•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活動 潘建宏 - 學務 | 2020-07-14 | 點閱數: 485

一、依據花蓮縣政府109年7月10日府教課字第1090131056號函辦理。
二、「2020臺南天文嘉年華」系列活動於7月18日晚間7點舉辦盛大精彩開幕典禮,暑假期間還有「行動代號:瑪爾斯」天文實境解謎、親子逗天機趣味擂台賽、2D球幕電影「庫卡的神奇火箭」、「奔月歷險」互動展等,內容精彩,邀請全國民眾一同參與,開啟對天文探索的學習與興趣。
三、2020臺南天文嘉年華活動期間,舉辦「消費滿額禮」、「拍照打卡禮」、「FB指定貼文分享抽獎活動」,歡迎加入「南瀛天文館」臉書粉絲團,分享相關活動訊息。
四、詳情請上「2020臺南天文嘉年華」網站查詢。(網址:taf.taea.tn.edu.tw)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如坐春風
好像沐浴在春風之中,意同如沐春風。比喻受到良師的諄諄教導。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