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潘建宏 - 學務 | 2020-09-02 | 點閱數: 524

一、依據花蓮縣政府109年9月1日府教學字第1090168415號函辦理。
二、為配合租賃條例規定,落實國家整體住宅政策,建立健全之租屋市場秩序並衡平出租人與承租人間權利義務關係,內政部提報修正「房屋租賃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並更名為「住宅租賃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業經行政院核定,並訂於本(109)年9月1日施行,請學校於適當場所積極宣導租賃契約內容應符合旨揭法令相關規定,以維護租賃雙方權益。
三、隨文檢附法規一份(如附件)供參。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繼往開來
指承繼先人的成就,開拓未來的新局面。北宋張載西銘:「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譯:為古聖先賢承繼中斷的學術,為萬代子孫開創永久的太平聖世。

隨機小語

Work hard. Be nice.

KI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