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活動 林秀英 - 學務 | 2020-09-17 | 點閱數: 524

明廉國小109學年度第1學期親師座談會 家長邀請函

 

親愛的家長,您好!

誠摯歡迎您的孩子來到明廉大家庭,為使您充分認識本校,也期盼您能提供孩子在家的生活實況與導師交流,以增進學校教育與家庭教育的合作,幫助孩子有良好適應、養成正確的學習態度,本校謹訂於109年9月19日(星期六)上午舉辦親師座談會,歡迎您的蒞臨!

當天您若開車進入本校,進入校門口後請放慢車速並搖下車窗,請聽從交通指揮停好您的愛車。

當日活動於8:50-9:00報到(期待您能8:50到禮堂一起欣賞影片,12:00結束)。

歡迎您的蒞臨!

另為配合防疫,家長進入校園請務必帶口罩,將於會場外測量體溫。

明廉國小 敬邀

--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沈魚落雁
形容女子容貌美麗出眾。(「閉月羞花」、「國色天香」、「傾國傾城」皆可形容美人)

隨機小語

不必告訴我你讀過什麼書,從你的言談我就可以察知。

愛默生(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