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研習 林秀英 - 學務 | 2020-09-29 | 點閱數: 561
【轉知】
主旨:有關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委託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辦理「我"孩"是愛著你-109年『預防未成年子女遭親屬擅帶離家失蹤』」研習課程,請鼓勵所屬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09年9月25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090117530號函辦理。
二、 為使相關承辦人員或實務工作者對此議題有更多的了解,旨揭研習課程訂於本(109)年10月30日(星期五)假大坪林聯合開發大樓15樓國際會議廳辦理。
三、 本案聯絡人為林于楟社工員,電話:(04)22265905分機23。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口若懸河
形容人說起話來像瀑布一樣滔滔不絕,比喻人能言善辯。與「笨口拙舌、張口結舌、期期艾艾」相反。

隨機小語

滴水能穿石不是靠力,而是因為它不捨晝夜。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