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活動 申維倪 - 教務 | 2020-10-16 | 點閱數: 1089

一、依據花蓮縣政府109年10月12日府教課字第1090199105號函辦理。

二、為推動花蓮藝術文化及景緻之美,同時鼓勵學子培養藝術與創意發想,並結合科技與藝術之跨域融合,特辦理本次競賽。

三、競賽徵選資訊如下:

(一)參選資格:花蓮縣轄國、公、私立國民中小學生。

(二)參選組別:

1.國小組:小學 1-6 年級學生。

2.國中組:國中 1-3 年級學生。

(三)作品內容與規格:

1.創作內容不限,惟須設定主題,並填寫約 70 字內有此張作品主題之文字說明或創作心得內容。

2.作品規格:

(1)參賽作品以「件」計,每位參選者以2件為限。

(2)請以四開圖畫紙(27.5*39.5公分)作畫,單面橫式繪圖,繪圖用具、材料、形式亦不拘。

(四)參賽學員請在畫紙背面內填妥各項應填項目,並不得在畫紙正面簽名或做任何記號;若資料填寫不全或在畫紙正面簽名、做記號者皆不予評選。

(五)收件日期及方式:即日起至10月30日(五)止;請參賽者填妥報名表及完成作品後(請妥善包裝),由學校統一郵寄至:花蓮縣政府教育處教育網路中心-張小姐收(地址:花蓮市達固湖灣大路1號) ;若有疑問請逕洽本案承辦人簡鴻仁先生:03-8462860,分機503。

四、評選日期及頒獎時程另行公布;本案獎勵細項請參閱附件競賽實施計畫。

五、本案競賽獎勵豐厚,獲獎者更可代表擔任本縣數位學生證封面之意象表率。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鴻鵠之志
鴻鵠,天鵝,善高飛;形容遠大的志向,與「燕雀之志」相反。

隨機小語

貧者因書而富,富者因書而貴。

王安石(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