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林秀英 - 學務 | 2020-10-23 | 點閱數: 937

說明:

一、活動時間:109年11月25日(三) 13:30~15:30。

二、活動地點:自強國中三樓大會議室。

三、本活動參加學生人數上限為30人。

四、本活動以宜昌國小資優班、中正國小資優班及各校資優方 案 的六年級資優學生優先參加/錄取(非六年級應屆畢業生 請勿報名),如有空缺再釋放給學區國小的六年級普通班學 生參加。

五、學區國小的普通班學生錄取方式依照學校報名順序為主, 超 過人數上限即不錄取(但家長、老師不在此限)。

六、報名表請傳真或傳送至報名表的電子信箱中。

七、報名截止日期為109/11/18(三)17:00。

八、為配合防疫,請參與研習的學生、家長、老師全程配戴口 罩,並於進入校園環境時,接受體溫測量,且「體溫高於37.5度者」以及需「居家檢疫」、「居家隔離」、「自主 管理」者不得參加本活動。

九、此活動的目的為介紹自強國中數理資優班的課程特色並進行體驗活動,重點不在資優鑑定,請與會的學生、家長特別留 意。

十、活動計畫詳如附件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麻中蓬直
飛蓬草生長在麻中,不用扶持也能直立生長。形容好的環境可以對人產生積極的影響。近似「近朱者赤」、「潛移默化」。

隨機小語

時間就是金錢,拿來投資,不要拿來浪費。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