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張琬琪 - 人事 | 2020-10-26 | 點閱數: 1070
花蓮縣政府 函

 

  地址:97001花蓮縣花蓮市府前路17號
承辦人:楊貴喬
電話:03-8227171#304
電子信箱:chiao0709@hl.gov.tw

 

受文者:花蓮縣花蓮市明廉國民小學

 

發文日期: 中華民國109年10月23日
發文字號: 府人訓字第1090209814號
速別: 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 票選活動辦法 (1090209814_ATTACH1.pdf)

 

主旨: 國家文官學院為推動公務人員終身學習,倡導閱讀風氣,規劃辦理110年「公務人員專書閱讀推廣活動」,敬請轉知所屬上網票選優良圖書,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國家文官學院109年10月22日國院數字第1090800202號函辦理。
二、 活動方式:
(一) 書目:區分「公共政策與管理知能」與「自我發展與人文關懷」兩大領域(每領域計12本圖書)進行票選,每領域可圈選1至6本。
(二) 期間:本(109)年10月22日起至11月10日24時止。
(三) 投票網址:https://reg.nacs.gov.tw/books或至國家文官學院全球資訊網站(https://www.nacs.gov.tw),點選110年度「每月一書票選」連結,即可進行投票。
(四) 贈品:公開抽出50位得獎者,致贈票選人氣最高之「每月一書」1本,中獎名單將於本(109)年11月17日前公布於上開網站及公務人員專書閱讀粉絲專頁。

 

正本: 本府所屬一-二級機關、本縣各鄉鎮市公所、本縣各鄉鎮市民代表會、本縣各公立國民中-小學、花蓮縣立體育高級中等學校、本府縣長室、本府副縣長室、本府秘書長室、本府參議室、本府秘書室、本府消費者保護官室、本府各處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運籌帷幄
運籌,籌謀策劃;帷幄,古時軍中帳幕。泛指善於策劃或指揮,也用以比喻居幕後策劃。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