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吳雅崝 - 教務 | 2021-03-03 | 點閱數: 505
檢送本縣健康與體育學習領域國小輔導團辦理「108課綱核心素養課程設計共備產出工作坊」實施計畫1份,詳如說明段,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補助直轄市、縣(市)政府精進國民中學及國民小學教師教學專業與課程品質作業要點」辦理。
二、 目的:
(一) 透過專業的對話、學習、實踐及反思,進行十二年國教新課綱素養導向教學示例的共備、研討,提升教師健體領域的智能、課程與評量設計與教學能力。
(二) 建構健康與體育學習領域多元課程教材教法分享,增進教師教學專業經驗交流,提升學生學習成就。
(三) 以共備的方式,開發教學模組,藉由教學實踐與檢討的方式,達到反思、回饋,提升教學成效,再於到校服務於公開觀議課時分享。
三、 參加對象及報名方式:
(一) 國小健康與體育領域輔導團員。
(二) 全縣各校對健體素養導向課程設計有興趣之教師。
(三) 參加研習者,請逕上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https://www4.inservice.edu.tw/index2-3.aspx)。
四、 辦理時間及課程代碼:
(一) 第一場次110年3月10日(星期三)下午13:30時至17:30時。【課程代碼 3047108 】
(二) 第二場次110年5月5日(星期三)下午13:30時至17:30時。【課程代碼 3047112】
五、 研習地點:國立東華大學附設實驗小學 圖書室。
六、 請所屬單位核予參加人員公(差)假登記,出席人員所需費用由學校經費項下支應。
七、 本案相關資訊請洽詢本縣國小健體輔導團。
(一) 聯絡人:行政助理西富國小 谷穆德 阿督普主任
(二) 聯絡電話:03-8702-765。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焚琴煮鶴
把琴當柴燒,烹煮鶴來吃。比喻極殺風景的事。

隨機小語

一個人的價值,應該看他貢獻什麼,而不是取得什麼。

愛因斯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