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活動 劉德旺 - 學務 | 2016-06-30 | 點閱數: 1136

一、依據教育部體育署105年6月13日臺教體署學(二)字第1050017215號函辦理。
二、近來氣候逐漸炎熱,已進入每年溺水的高峰期,加上新北市坪林溯溪意外,再度引起國人對於水域安全的重視,體
育署為了強化學生對於「防溺與救生」的認知及運用,規劃一個創意的暑假作業活動,請各校納為105年度學生暑
假作業規劃內容。
三、「玩水別玩命」創意暑假作業活動說明如下:
(一)請完成任1項「玩水別玩命」創意暑假作業:
1、做哪些事可以讓自己安全玩水?
2、玩水時如何提醒同學好(親)友注意安全?
3、如何向親朋好友同儕宣傳水域安全?
(二)請鼓勵學生將做法和執行照片上傳到「玩水別玩命-創意暑假作業」活動網站,就有機會獲得運動手錶等
大獎。只要完成其中1項任務即可上傳活動網站,完成3項任務可以上傳3次,大大增加抽獎機率。活動網頁
http://watersafety.richapi.com)。
(三)活動時間:105年7月1日至105年8月31日。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曲突徙薪
突,煙囪;彎曲煙囪,移開木材。比喻在禍患未發生前,先採取防範措施,則災禍不會發生。同「防患未然」、「未雨綢繆」。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