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活動 劉德旺 - 學務 | 2016-07-06 | 點閱數: 1191

一、依據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105年6月24日海科字第1050002962號函辦理。
二、為落實全民海洋環境教育的推廣,教育部補助海生館辦理兩場「105年環境教育推廣營」,期望加強各學校與館所
間的聯繫,藉由參與推廣營的教師宣導及教育資源分享,建立全民對海洋生態資源保育的觀念與共識。
三、本活動辦理時間、地點、參加對象及報名方式:
(一)時間:105年8月27日-28日、105年9月10日-11日,兩梯次,每梯次40人。
(二)地點: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高雄有專車接送)。
(三)參加對象:學校老師。
(四)報名時間:即日起至7月15日止。
(五)報名費用:800元/人(含食宿及專車)。(六)報名方式:歡迎符合資格之人員填寫附件報名表,郵
寄至海生館-科教組或電郵至twister@nmmba.gov.tw(註明參加活動名稱),若獲錄取將另行通知(其餘詳見
附件說明)。
四、隨函檢附本推廣營活動計畫及報名表各1份。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拋磚引玉
比喻先以自己粗陋的見解或行動來引發別人美好的言論或行為。謙稱自己率先做事。

隨機小語

貧者因書而富,富者因書而貴。

王安石(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