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緊急 黎孝萱 - 人事 | 2021-05-04 | 點閱數: 1079
一、名額:臨時人員1名。 二、性別:不拘。 三、工作地點:本校。 四、薪資:新台幣24,000元(內含勞、健保(退)、職業災害保險自付)。 五、僱用期限:自核准日起至110年12月31日止。(一年一聘,表現 良好得以續聘 ) 六、資格條件: (一)國民中學以上畢業。 (二)具身心障礙手冊者。 (三)具修繕暨行政工作經驗者尤佳。 (四)具服務熱忱、配合度高、負責盡職。 (五)錄取後查驗證件正本無誤,始得正式進用。 七、工作項目: (一)值日夜輪值。(上午6:00~10:00及下午14:30~18:30) (二)水電基本修繕及校園環境整理。 (三)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實際工作項目視各用人單位而定。 八、報名方式及檢附證件: (一)報名日期:請於110年5月7日上午12時前(以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備妥下列相關文件逕送或掛號郵寄本校(總務處),信封上請註明「參加臨時人員甄選」字樣。 (二)應檢附證件:(請以 A4 紙張格式依序裝訂) 1、臨時人員甄選報名表1份。(附件一) 2、國民身分證正反面影本1份。 3、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影本1份。 4、身心障礙證件影本1份。 5、證照正反面影本1份(無則免附)。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濫竽充數
竽,竹製的簧管樂器;比喻沒有真才實學的人,混在行家裡面充數。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