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潘建宏 - 學務 | 2021-05-31 | 點閱數: 1040

一、本次敘獎共342筆資料,敘獎發生事實原則上採計自109/12/21至110/5/26。
二、敘獎名單如附件所示,敬請畢業班導師撥冗複製分頁中敘獎事實(含嘉獎次數)至生活評量模組/日常生活表現欄位。
三、本次敘獎已全數輸入系統並結算,煩請老師核對,如仍有疏誤請通知生教組修正,感恩!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病入膏肓
古代醫家指心尖脂肪為膏,心臟和隔膜之間為肓,認為膏肓之間為藥力所不能達到之處。句指病重到了無法醫治的地步;也比喻事態嚴重到無法挽回的程度。同「藥石無功」、「無可救藥」、「沈痾難起」(痾,病)。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