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蔡淑娟 - 教務 | 2016-08-23 | 點閱數: 1520

 

1請各班導師8/29(一)協助發下課輔課照調查表,8/31(三)收回統計參加的學生名單。(教育處每班開班基準人數15人,請導師多多鼓勵學生參加。)

2請導師規劃105學年第一學期課輔課程規劃進度表(參考附件),完成後請寄回教學組tsj1067@mleps.hlc.edu.tw,若導師無意願擔任課輔老師,也請告知教學組。

3課輔、課照開課日期9/5(一),106年1/13(五)課程結束,學期中9/10(六)補課、11/8(二)校外教學、11/21(一)運動會補假,不上課輔課照,其餘正常上課。

4學生具低收入戶子女、身心障礙學生、原住民學生及情況特殊學生,檢附相關證明文件影本,即可由教育部、縣市政府全額補助,其餘為收費一般身分學生。

準備事項繁多,煩各位導師協助,謝謝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杞人憂天
古時杞國有個人,成天擔心天會塌下來,因而寢食難安。後來用以比喻無謂的憂慮。與「杞天之憂、庸人自擾」相似。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