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活動 吳雅崝 - 教務 | 2021-11-30 | 點閱數: 418

一、檢送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黃成永教授辦理「美感教育之纏花創作」活動議程,請轉知並鼓勵所屬教師踴躍報名參加,請參照。

二、研習時間:110年12月12日(星期日)9:00~16:10

二、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10年12月9日前,請逕至全國教師進修網站報名(課程代碼3297197),全程參與者核予研習時數8小時。

三、研習地點: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A362教室(97401花蓮縣壽豐鄉大學路二段1號藝術大樓三樓,導航到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學院)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杯弓蛇影
酒杯中映出弓的影子,像是有一條蛇。比喻因無中生有的疑慮自相驚擾不已。「草木皆兵」(註:把山上的草木都當作敵兵,形容極度驚恐時,疑神疑鬼的心理)義近。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