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林秀英 - 學務 | 2022-01-13 | 點閱數: 392
主旨: 函轉「跟蹤騷擾防制法」制定案,業奉總統110年12月1日華總一義字第11000108131號令公布,並自111年6月1日施行,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111年1月10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100178333A號函辦理。
二、 該法第2條第2項第4款規定:「教育主管機關:各級學校跟蹤騷擾防制教育之推動、跟蹤騷擾被害人就學權益維護及學校輔導諮商支持、校園跟蹤騷擾事件處理之改善等相關事宜。」請各校配合辦理。
三、 檢附教育部函影本、總統府秘書長函影本、制定總說明、逐條說明及條文全文各1份。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三人成虎
比喻謠言或不實的傳聞經過多人散播,就會使人信以為真。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