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黃玉華 - 學務 | 2022-05-04 | 點閱數: 337

一、依據教育部111年4月29日臺教社(三)字第1112402050號函辦理。
二、為獎勵社會教育推廣具有績效之優異團體及個人,教育部自64年開始,每年依據旨揭實施要點規定,選拔對社會教育具有重大貢獻之團體及個人,並舉行頒獎表揚活動。
三、對社會教育具有卓越貢獻之團體或個人之推薦,於公告受理期間內得由推薦單位主動推薦,或由參選者向推薦單位申請推薦,並由各推薦單位依推薦程序辦理初審後擇優推薦,不符推薦程序者,不予受理。
四、貴機關推薦參加本(111)年度「教育部社會教育貢獻獎」之案件,請擇優於111年7月31日前(以郵戳為憑),將推薦名單及相關表件寄(送)達本案承辦單位:傳動數位設計印刷有限公司(地址:110615臺北市信義區信義路5段7號20樓E室(101大樓),電話:02-8101-0555分機202,E-mail:sylvie@mgdesign.com.tw),逾期或資料不齊全者,不予受理。
五、前項要點及推薦表件可至本部網站http://http://www.edu.tw/認識教育部/本部各單位/終身教育司/電子佈告欄下載。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臨深履薄
形容謹慎小心。(詩經:「戰戰兢兢,如臨深淵,如履薄冰」)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