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申維倪 - 教務 | 2022-05-14 | 點閱數: 386
  1. 依據花蓮縣政府111年5月11日府教設字第1110095625號函辦理。
  2. 為強化所有大客車乘員(包含司機、導遊或隨團服務人員、乘客)於行車時均應繫妥安全帶之安全意識,及呼籲乘客應重視導遊或隨團服務人員之行車安全,不應因服務需求而要求其於行車間離座等宣導內容,該局已完成修正「大客車安全逃生資訊影片-安全帶上路及黃金60秒」宣導影片。
  3. 本案影片檔共8部(含甲、乙類大客車及各語言版本)已上傳雲端資料庫,網址:https://space.thb.gov.tw/navigate/s/3E8DC0D2A4314B7CA53909343CA721996BL。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人謀不臧
謀,謀畫;臧,善、好;句謂人的謀畫不妥善。常用以說明事情失敗的原因,是人為所導致,與天命毫無關係。

隨機小語

時間就是金錢,拿來投資,不要拿來浪費。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