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吳雅崝 - 教務 | 2022-05-24 | 點閱數: 344

一、招生人數:「國小自然與生活科技學習領域初階教學知能課程」2學分班,預計錄取人數45人 (不足 25 人取消開班);「國小自然科學實驗研究」 2學分班,預計錄取人數45人 (不足 25 人取消開班)。

二、報名期間及方式:於111年6月10日上午8時於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統一開放報名,報名時間至111年6月23日下午4時截止。

三、招生對象:現職國民小學合格在職專任教師,並具有自然教學時數每周至少3節、年資達1年(含)以上未滿5年者 (包含取得合格教師證書後,曾任3個月以上國小代理、代課或兼任教師之年資)。

四、其他資訊請詳閱附件報名簡章。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撥雲見日
比喻事態轉為明朗或形容境遇由壞轉好。意同「否極泰來」、「時來運轉」。

隨機小語

人們缺乏的不是力量,而是意志。

雨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