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吳其洲 - 學務 | 2022-06-01 | 點閱數: 340
  1. 英國籍楊威院士,學術專業地位崇高,在2011年創建了借鑒中醫理論的21世紀田園城市空間規劃方法,在國際上引領該理念的研究、普及與實踐,並取得理論和實踐相結合的重要成果,被授予英國社會科學院院士,並擔任2021年英國皇家規劃學會主席。
  2. 活動時間:111年6月14日(二)上午9時30分至11時30分。
  3. 活動方式:因應疫情將採線上舉行,報名截止後以Email發送會議網址,將視新冠肺炎疫情,再行決定是否辦理實體課程。
  4.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6月12日止。
  5.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FHgu9Q9V6G2qCQSG7。
  6. 本講座「環境教育人員認證展延研習」申請中,將可採計環境教育人員認證時數2小時。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宜室宜家
指女子有婦德,能使家庭和樂,夫婦和諧。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