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黎孝萱 - 人事 | 2022-06-07 | 點閱數: 308

說明: 一、 依據本縣111學年度國民小學暨幼兒園教師聯合甄選簡章及本府111年5月3日府教學字第1110090113號函(諒達)續辦。 二、 旨揭甄選普通科及英語專長類科之複試(口試)委員尚有不足,請各校踴躍推薦兼具學科知識專業及英語教學能力之人員擔任複試(口試)評審委員,並填列「教師甄選複試評審委員推薦名單」,核章後掃描檔請於111年6月17日(星期五)前以電子郵件傳送至gapswriter@gmail.com(吉安鄉吉安國小教務處李岱娥主任),俾利教甄工作順利進行。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濫竽充數
竽,竹製的簧管樂器;比喻沒有真才實學的人,混在行家裡面充數。

隨機小語

人們缺乏的不是力量,而是意志。

雨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