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研習 吳其洲 - 學務 | 2022-06-07 | 點閱數: 348

1、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臺北分局將過去研發的成果整合,推出「水保好好玩繪本故事 屋」,並與酷學校示範基地、防災校園、新北市環境教育中心及桃園客家文化館等地合作設立教學據點,希望透過學習培訓更多的 水保解說志工—小涵,透過繪本故事屋的設置,結合親子劇、 繪本及教具教案等模組化教學培訓及尋找更多的小涵,以達成「你是小涵,我是小涵,大家都是小涵」的願景,共同實踐「保育水土、涵養水源、減免災害」的任務。

2、為號召全台防災校園及酷學校加入繪本故事屋行列,今年度預計於臺北市及高雄市辦理兩場次教育研習課程,課程內容如下:

 (一)北區場次

  (1) 座談會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9 樓大學堂(台北市士 林區士商路 189 號)

  (2) 座談會日期:6 月 17 日(星期五)

  (3) 報名人數:30 人

(二)南區場次

  (1)座談會地點: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 路 720 號)

  (2)座談會日期:10 月 28 日(星期五)

  (3) 報名人數:50 人 

3.報名方式:請透過 Google 表單報名,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vBUE6LMxdyf-IA6tT9oRrc0Idxv7CXLZIxarRQzf2U8/edit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囫圇吞棗
囫圇,完整的;比喻理解事物或學習時,不細加領悟,只是籠統含糊地接受。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