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黃玉華 - 學務 | 2022-06-08 | 點閱數: 363

一、依據教育部111年6月2日臺教學(五)字第1110054764B號函辦理。
二、考量旨揭競賽活動受到疫情影響,恐壓縮參賽學生拍攝、剪輯討論及作業時間,爰將徵件截止時間由原訂111年6月8日(三)下午3時止,展延至111年6月22日(三)下午3時止,請各校鼓勵學生踴躍參加。
三、相關競賽資訊請至【我的未來我作主】官方網站(http://www.antidrug.tw/),或洽詢承辦單位,電話:(05)534-2601#2275。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前倨後恭
倨,傲慢;先前態度傲慢,後又轉為恭敬。用以譏笑勢利的人前後態度不一。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