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黃玉華 - 學務 | 2022-06-22 | 點閱數: 381

一、國立臺灣圖書館為提供偏鄉學校及弱勢學生多元教育資源,增加學生多元學習平臺及重視人文歷史與自然生態環境,特辦理旨揭活動。
二、旨揭活動111年預計辦理15梯次,每梯次以36位學生及4位帶隊人員為限,活動內容為主題導覽、DIY及環境教育活動,活動期間為本(111)年3月15日至12月15日止。
三、活動報名請以線上申請,報名表單連結網址為:https://reurl.cc/44nggY,申請期間自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四、活動諮詢電話:02-2861-6391分機105或117。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老嫗能解
嫗,老婦人;形容詩文的淺顯易懂。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