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黃玉華 - 學務 | 2022-06-27 | 點閱數: 253

一、依據南投縣政府111年6月23日府教學字第1110150801號函辦理。
二、南投縣環境資源豐富,為整合縣內具有教育性之環境場域,南投縣政府已邀請產業舉辦戶外教育工作坊,報名業者計有觀光工廠、休閒農業區及休閒農場等,南投縣政府除查核場地安全性以外,亦協助業者依據十二年國教及108課綱之原則及內容,研發學習單及課程方案。
三、為利各校辦理戶外教育(校外教學、畢業旅行、隔宿露營)之參考,南投縣政府建置「南投縣戶外與海洋教育資源網」(網址:http://163.22.69.147/ftrip/ ),另因受疫情影響各校停課不停學,該網站亦提供線上教學之課程,已將各優質場域課程方案置放於該網頁「學習場域課程方案」、「線上教學」分頁內,請各校參閱。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虎尾春冰
踩著老虎的尾巴,踏在春天的薄冰上,均有生命之險。形容處境十分危險。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