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活動 曾微晴 - 總務 | 2022-06-29 | 點閱數: 360

一、111年教育部學校化學品管理與申報系統電腦實機操作說明會

二、本說明會針對教育部化學品管理與申報系統進行架構說明,在實機操作教學的部分則包含實驗室人員與化學品批次建檔、化學品運作(新增、使用、分裝、調撥、註銷)與報表區資料查詢等。

三、本次說明會分北、中、南及東部共4場次實體課程,資訊如下:

(一)時間、地點:

1、臺中場次:7月12日(星期二),巨匠電腦公益認證中心(臺中市西區公益路90號)。

2、花蓮場次:7月15日(星期五),巨匠電腦花蓮認證中心 (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180號)。

3、臺北場次:7月19日(星期二),巨匠電腦臺北認證中心(臺北市公園路30號3樓)。

4、高雄場次:7月21日(星期四),巨匠電腦高雄認證中心(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242號)。

(二)報名期限:即日起至111年7月5日(星期二)為止,課程人數提早到達50人即截止報名。

(三)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報名,報名網址為:https://reurl.cc/ak3j29。

(四)全程參與者得核發3小時教師在職進修之研習時數或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

四、實施計畫詳如附件。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杯水車薪
用一杯水去救一車著火的柴草。比喻力量微小,無濟於事。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