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張琬琪 - 人事 | 2016-10-18 | 點閱數: 1129
一、 106學年度碩士班新生享比照國立收費之優惠。
二、 招生訊息如下: (一)報名日期:105年10月18日至11月22。 (二)口試日期:105年12月02日。 (三)考試項目及百分比:資料審查(佔60%)、面試(佔40%)。 (四)詳細招生資訊請參考網址: http://academic2.nhu.edu.tw/admiss/recruit.php?class=101
三、 視設系師資優良、設備完善,分為繪畫、文創、數位、理論 等四大領域,歡迎對視覺藝術與設計有興趣或想跨領域學習之教職員踴躍報考。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美輪美奐
輪:高大的樣子。奐:文彩鮮明的樣子。形容房屋規模高大、裝飾華美。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