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葉景巍 - 教務 | 2016-10-31 | 點閱數: 911
社團法人台灣網路教學學會 函
  機關地址:408臺中市南屯區大英西一街96號4F
聯絡人:吳孟勳
電話:04-24733947

 

受文者:花蓮縣花蓮市明廉國民小學

發文日期: 中華民國105年10月28日
發文字號: 河字第1050070000號
速別: 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  

 

主旨: 本會基於學生養成閱讀習慣需要不斷激勵,及提供學生多元選擇機會的理念,訂於105年12月28日(三)辦理「教師分享有禮、學生悅讀有獎」摸彩活動,歡迎鼓勵 貴校師生踴躍參加線上閱讀認證。
說明:  
一、 活動獎品有誠品圖書禮券、世界經典童話中英文繪本、平板電腦、11吋小筆電等等,並持續增加中。
二、 學生只要一年內線上認證達10本,就能參加摸彩;教師只要一年內協助建置題庫2份以上,就能參加摸彩。詳細辦法請瀏覽「教育生活家」網站http://www.teacher.com.tw「摸彩專區」。
三、 本會為減輕教師工作負擔、協助學校推動閱讀活動,本著「開放」與「分享」的理念--開放教師的心胸奉獻題庫,分享教師的專業及智慧,協助建置了「教育生活家」網路閱讀認證與網路讀書會平台,開放給全國學校無償免費使用,分享嘉惠給每位學子。本會運用社會資源提供贊助經費或獎品,將這些來自於企業、機關、社團或個人的贊助,提供給參與推動閱讀之教師、學生做為摸彩獎項,以激勵學生持續閱讀的動機與興趣,並養成閱讀的習慣。

 

正本: 南投縣國民小學、臺中市國民小學、彰化縣國民小學、苖栗縣國民小學、臺北市國民小學、新北市國民小學、基隆市國民小學、宜蘭縣國民小學、新竹市國民小學、新竹縣國民小學、桃園市國民小學、雲林縣國民小學、嘉義市國民小學、嘉義縣國民小學、臺南市國民小學、高雄市國民小學、屏東縣國民小學、臺東縣國民小學、花蓮縣國民小學、澎湖縣國民小學、金門縣國民小學
副本:  



 瀏覽資訊:葉景巍(105/10/31 15:45)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慎終追遠
謹慎處理父母的喪事,虔誠的追念祖先。指人不忘本,是重視孝道的用語。

隨機小語

時間就是金錢,拿來投資,不要拿來浪費。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