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注意 歐陽志昌 - 教務 | 2016-11-01 | 點閱數: 967
主辦單位: 本府教育處
承辦單位: 終身教育科
說      明: 一、105年全國語文競賽閩南語、客家語朗讀及原住民族語朗讀文章第2次修正檔,已於105年10月22日公告105年全國語文競賽專屬網
(http://lang105.mlc.edu.tw),請轉知所屬。
二、另原住民族語朗讀文章第2次修正內容,請逕至「朗聲四起」網站(https://alcd-con.tw/alr/)下載。
相關網址: http://lang105.mlc.edu.tw
相關網址: https://alcd-con.tw/alr/
附件檔案:
承辦人:馬靜敏   TEL:03-8462783   傳真:03-8462787    最後修改時間:105年10月31日 10:48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鞭辟入裡
鞭,鞭策;辟,透徹。鞭策剖析到最深層,指做學問自我督策,深入精微研究。後多以之形容言辭或文章說理深刻、透徹。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