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歐陽志昌 - 教務 | 2016-11-09 | 點閱數: 1604

主辦單位:本府教育處

承辦單位:終身教育科

說      明:一、旨揭競賽,報名日期自105年11月11日起至11月17日止,並訂12月3日(星期六)於鑄強國民小學舉辦。
二、英語閱讀、英語造句及英語作文等競賽項目之題型範例,如附檔,請各校指導教師參閱。


附件檔案:

 花蓮縣105年高中英文造句及寫作比賽題型公告.doc
 花蓮縣105年高職英文造句及寫作比賽題型公告.doc
 花蓮縣105年國小A組Small 英語造句比賽題型公告.doc
 花蓮縣105年國小的中大校英語造句比賽題型公告.doc
 花蓮縣105年國中暨高中職英造句寫作等(all levels of high schools) 題型公告.doc
 花蓮縣 105年國小英文寫作題型公告.doc
 花蓮縣Examples for 2016Hualien English Reading Contest.doc
 花蓮縣Examples for the 2016 Hualien English Reading Contest.doc
承辦人:馬靜敏   TEL:03-8462783   傳真:03-8462787    最後修改時間:105年11月08日 15:39  首次公告時間:105年11月07日 13:56  修改紀錄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退避三舍
本指作戰時,退兵九十里以表退讓,後引申為對別人忍讓,不敢相爭的意思。(三舍,古時行軍三十里為一舍,三舍為九十里)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