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活動 歐陽志昌 - 教務 | 2016-11-10 | 點閱數: 1184
國立東華大學 函
  機關地址:97401花蓮縣壽豐鄉大學路二段一號
聯絡人:周小萍小姐
電話:03-8632852
傳真:03-8632800
電子郵件:hedy@mail.ndhu.edu.tw

 

受文者:花蓮縣花蓮市明廉國民小學

發文日期: 中華民國105年11月9日
發文字號: 東圖資中字第1050022143號
速別: 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  

 

主旨: 本校花蓮區域網路中心舉辦資訊講座,邀請交通大學林ㄧ平講座教授主講,敬請貴機關惠予公告並鼓勵所屬人員踴躍參加。
說明:  
一、 資訊講座詳細資料如下:
(一) 講題:Implementing Smart Campus through IoTtalk。
(二) 主講人:林ㄧ平講座教授(國立交通大學資訊工程學系、前科技部次長)。
(三) 時間:105年11月17日(四)下午14時00分-16時00分。
(四) 地點:東華大學理工二館第四講堂(工A307)
二、 汽車可換證進入校園免費停車,機車請停放於校門口外,請參考交通資訊網頁http://www.ndhu.edu.tw/files/15-1000-51604,c9371-1.php?Lang=zh-tw。
三、 為響應紙杯減量,請自備環保杯。
四、 線上報名網頁:http://labs.ndhu.edu.tw/seminar/seminarlist.php?page_serno=279。
五、 聯絡人:周小萍專員,聯絡電話:863-2852,E-mail:hedy@ndhu.edu.tw。

 

正本: 花蓮縣行政機關、花蓮各國小國中高中大專學校
副本: 本校圖書資訊中心



 瀏覽資訊:歐陽志昌(105/11/10 13:39)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年高德劭
劭,美好。形容人年紀大而德行優美,受人尊敬。「德高望重」、「齒德俱尊」(註:齒,指年齡)義近。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