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張琬琪 - 人事 | 2017-01-17 | 點閱數: 1870

【轉發花蓮縣政府温軍花秘書通知】


由於總統府臨時將年金改革全國國是會議改在1月22日於總統府舉行,所以『政府無能,全民遭殃』動員活動前往方式變更如下,請踴躍報名並幫忙轉傳!
今天不站出來,以後站不出來;請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在法案送進立法院前的最後全國會議,表達堅持反對亂改訴求。
(一)【總是要別人既出力又出錢的話,很快就會後繼無力】
(二)【能出力的您可以奉獻一天】:可以去的夥伴請line縣府秘書/全國公務人員協會副理事長溫軍花(ID是0928875473)報名,提供1.姓名2.身分證字號3.出生年月日4.手機號碼。
(三)【無法出力的您也可以捐獻】:請無摺存款或轉帳至花蓮縣公務人員協會郵局帳戶(代號700)/局號0091079帳號0326593。
(四)1.去程:1月22日5:40在花蓮【後站】集合,搭乘6:03太魯閣號(已上網預訂76張票,額滿或今天1月18日下午五點截止)
2.回程:因假日車票搭乘遊覽車到宜蘭火車站後改搭區間回花蓮;或是直接搭乘遊覽車回花蓮。
(四)費用部分還無法確切估算,目前捐款已越來越踴躍,扣掉捐款後若仍有不足數,則由大家均攤之。敬請無法參加的人能踴躍捐款,感謝您耐心看完並請協助轉傳!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一鼓作氣
意指作戰時擊第一通鼓,戰士們最能鼓足勇氣。後比喻做事時要趁著剛開始時的勇氣去做才容易成功。與「打鐵趁熱、一氣呵成」相似。

隨機小語

不必告訴我你讀過什麼書,從你的言談我就可以察知。

愛默生(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