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張琬琪 - 人事 | 2017-01-26 | 點閱數: 1225

為使各機關學校現職及退休同仁瞭解年金改革草案對退休權益可能的影響,銓敘部及教育部提供年金改革草案試算資訊網址請參見內文。

1.轉達給已退休人員部分:
(1)銓敘部已修正之「公務人員退休所得調降初擬方案個人影響評估參考資料」(如附件1),網址為http://www.mocs.gov.tw/pages/detail.aspx?Node=38&Page=5223&Index=1。
(2)試算資訊網址如下:
銓敘部:http://iocs.mocs.gov.tw/precal/KPC1020000/KPC1020000_frm.asp
教育部:
http://www.edu.tw/News_Content.aspx?n=4F8ED5441E33EA7B&s=8678AFF740250ED6


2.轉達給現職及已退休人員:年金改革方案(草案)重點(如附件2),網址為https://www.facebook.com/ey.gov.tw/posts/1492274430800431 (中華民國行政院臉書)。


3.教育人員部分:考量各級公立學校正值寒假期間,為利各校人事單位聯絡教師,並使教師有充裕時間審思該草案內容,各級學校教育人員意見請於106年2月17日(星期五)前,由相關主管機關彙整回傳教育部人事處綜整。


4.另檢附銓敘部及教育部年金改革方案簡報(如附件3)。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趨之若鶩
趨附於他的人像成群的野鴨一樣,比喻眾人爭相追逐某項事物。多用於貶義。 (鶩,野鴨)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