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調查 歐陽志昌 - 教務 | 2017-05-03 | 點閱數: 1253

提醒】105學年度英語學習護照四級皆通過認證之學生名單,請於106年5月3日(三)前寄(傳)至課發組。

主辦單位: 本府教育處
承辦單位: 課程教學科
說      明: 一、請各校於本(106)年5月5日(五)前將英語學習護照四級皆通過認證之學生名單造冊並核章(含105學年度上學期調查通過名單)逕送(寄)或傳真至課程教學科鍾品正老師收(傳真號碼:8572660,地址:花蓮市達固湖灣大路1號),逾期不候,俾進行後續證書印製作業。

二、檢附「四級皆通過認證合格名單調查表」1份。
附件檔案:  4級皆通過認證學生彙整空白表0305.doc
承辦人:鍾品正   TEL:03-8462860#563   傳真:03-8572660    最後修改時間:106年04月12日 11:49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暴殄天物
暴,損害、糟蹋;殄,滅絕;天物,指鳥獸草木等自然界生物。殘殺滅絕自然界的生物;後泛指對物品不知愛惜,任意糟蹋。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