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研習 蔡淑娟 - 教務 | 2018-04-10 | 點閱數: 577
檢送「原住民族教育師資之原住民族文化及多元文化教育課程」4-7月實體研習課程場次及報名資訊,請協助轉知所屬教師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教師法第22條、原住民族教育法第24條、原住民族教育師資修習原住民族文化及多元文化教育課程實施辦法辦理。
二、 旨揭為強化教師對原住民族文化之認識,提升對非原住民學校民族教育推展和原住民多元文化教育的理解,請協助轉知所屬教師踴躍報名參加。
三、 研習資訊及報名方式如下:
(一) 研習日期及地點:請參閱附件一。若有異動請以本課程網頁公告為主。
(二) 研習對象:原住民重點學校專任教師、非原住民重點學校原住民學生數超過100人以上之所屬教師。
(三) 報名方式:請上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登入報名。
(四)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研習前3日報名截止。
四、 因研習課程乃教育部政策規定,惠請同意核予參加學員公假或補休,惟課務自理。
五、 有關研習相關訊息請逕至國立臺中教育大學教師教育研究中心網站、臉書搜尋「國立臺中教育大學原住民族教育及文化研究中心」瀏覽查詢,或電洽承辦人員(曾小姐04-22183664)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暮鼓晨鐘
佛寺中敲鐘擊鼓以報時。原表示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了,今用以比喻使人覺悟的言論;亦作「晨鐘暮鼓」。意近「當頭棒喝」。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