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活動 陳怡璇 - 教務 | 2018-10-05 | 點閱數: 826

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辦理107年度「Cool English K歌之王」比賽辦法
說明:
一、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署為鼓勵全國國民中小學學生使用Cool English英語線上學習平臺之「打歌學英文」遊戲專區,透過填答目前國中小學生熱愛的英語歌曲歌詞,以協助學生熟悉單字之發音與詞彙,加強學生聽寫能力,增進學生自主學習英文之動機,特委請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辦理旨揭比賽。
二、比賽活動期間自107年10月1日起至107年11月2日止,詳細內容請參閱比賽辦法。
三、如有相關問題,請逕洽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客服專線02-7734-1392。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囫圇吞棗
囫圇,完整的;比喻理解事物或學習時,不細加領悟,只是籠統含糊地接受。

隨機小語

滴水能穿石不是靠力,而是因為它不捨晝夜。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