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研習 歐陽志昌 - 教務 | 2018-11-22 | 點閱數: 647
花蓮縣政府 函
  機關地址:97001花蓮縣花蓮市府前路17號
承辦人:邱怡如
傳真:03-8572660
電話:03-8462860轉566
電子信箱:chiuju72@gmail.com

 

受文者:花蓮縣花蓮市明廉國民小學

發文日期: 中華民國107年11月21日
發文字號: 府教課字第1070228554號
速別: 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普通
附件: 多元文化研習印尼文化面面觀。

 

主旨: 檢送本縣稻香國小辦理「多元文化研習印尼文化面面觀計畫」1份,請轉知所屬人員參加,並請核予出席人員公假登記,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本縣107學年度新住民語文課程前導學校協作實施計畫辦理。
二、 研習資訊臚列如下
(一) 日期:107年12月12日(星期三)下午13時整至17時整。
(二) 地點:本縣稻香國民小學會議室。
(三) 參加對象:國中小教師、對印尼文化有興趣者,依報名先後順序錄取三十名。
(四) 報名自107年11月26日起至107年12月10日截止,說明如下:
1、 國中小教師可上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課程代碼2522412)
2、 非現職教師可至此連結報名: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p6scvnpt2GoS6RaVGygeUXiwp2v82AiNrZCJlLLQh1bh9AA/viewform。
三、 注意事項:
(一) 全程出席者得獲研習時數4小時。
(二) 請所屬單位核予出席人員公假登記,所需相關經費由所屬單位相關經費項下支應。
(三) 為配合一次性餐具禁入校園政策,請自備環保杯、環保餐具。
四、 若有相關研習問題,請洽本計畫聯絡人朱老師,電話03-8524663分機401。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人一己百
別人一學就會的事,自己就用百倍的努力做到。用以勉人力學,勤能補拙。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