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研習 歐陽志昌 - 教務 | 2018-11-22 | 點閱數: 804

本文無附件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函
  機關地址:10610臺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62號
聯絡人:黃緯宏
電話:02-77346650
電子郵件:onelfisher@ntnu.edu.tw

 

受文者:花蓮縣花蓮市明廉國民小學

發文日期: 中華民國107年11月21日
發文字號: 師大數學中字第1071032703號
速別: 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 A_107年一期花蓮場公文及公告、一期花蓮場課表

 

主旨: 檢送本校數學教育中心辦理「第一期模組數學活動師培訓研習工作坊-花蓮場」資料,詳如說明。敬請貴單位惠予公告,並鼓勵相關教師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 研習目的:本數學活動師培訓研習工作坊,針對數學學習準備不足之學生,藉由有趣的數學活動,奠立其學習數學的先備經驗,提高學習意願。
二、 主辦單位: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三、 委辦單位:本校數學教育中心。
四、 協辦單位:花蓮縣吉安鄉宜昌國小。
五、 研習對象:領有教師證的國小教師或領有數學科教師證的國中教師,代課老師和實習老師亦可。
六、 名額:花蓮場各組(國小中年級組、國小高年級各開二班及國中組開一班),每班以28名為原則,並視報名情況調整。
七、 研習時間及地點:
(一) 研習時間:108年1月26日(星期六)9:00至16:20。
(二) 研習地點:花蓮縣吉安鄉宜昌國小。
八、 報名方式:請於108年1月18日(星期五)中午12點前至以下網址,填寫報名表,逾期不受理。
(一)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qOsX3nF7RLahwrQV2)。
九、 費用:本次活動不收取任何費用,有提供午餐,其他保險費、住宿及交通費請自理。
十、 「數學活動師」證書:
(一) 符合上述資格的數學教師,參加本校數學教育中心舉行的「數學活動師培訓營」,並完成所有課程內容(需上滿該組別每一奠基模組課程)取得認證合格者,頒發該期該組別「數學活動師」證書。
(二) 為確保培育之數學活動師品質,若其中一模組未上滿該模組課程2/3時數者,可繼續旁聽研習課程,但不給予活動師證書。
(三) 取得「數學活動師」資格者,方可申請辦理本校數學教育中心的「好好玩數學研習營」。
(四) 「數學活動師」證書期限為三年,於三年期限內辦理「好好玩數學營」者,可申請展延活動師期限三年。
十一、 課表、其他相關資訊及動態可至本校數學教育中心網站(http://www.sdime.ntnu.edu.tw/main.php)。
十二、 檢附數學活動師培訓研習工作坊公告及參考課程乙份(如附件)。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蕙質蘭心
又作「蘭質蕙心」。蘭、蕙,皆香草;心靈如蕙,品質如蘭。比喻女子心性聰慧高雅。

隨機小語

一個人的價值,應該看他貢獻什麼,而不是取得什麼。

愛因斯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