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張琬琪 - 人事 | 2018-11-23 | 點閱數: 696

一、依據法務部107年11月12日法廉字第10705011450號函辦理。
二、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法(下稱本法)修正草案於107年6月13日華總一義字第10700063581號總統令公布,並將自公布後6個月施行。為使本法適用對象及各機關政風人員能充分瞭解本法修正內容,法務部爰透過多元管道進行宣導,編製宣導摺頁供各機關參考運用。
三、旨揭摺頁包含修正後本法之適用對象(公職人員與公職人員之關係人)、利益與利益衝突、迴避義務(自行迴避、申請迴避、職權迴避與迴避情形彙報)、假借職權圖利禁止、請託關說禁止、交易或補助行為禁止、例外規定與揭露身分義務、行政調查、違法罰鍰、裁罰機關等規範內容;電子檔請自行下載運用。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繼往開來
指承繼先人的成就,開拓未來的新局面。北宋張載西銘:「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譯:為古聖先賢承繼中斷的學術,為萬代子孫開創永久的太平聖世。

隨機小語

偉大人物最明顯的標誌,就是他堅強的意志。

愛迪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