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研習 歐陽志昌 - 教務 | 2018-11-28 | 點閱數: 912
國立臺東大學 函
  機關地址:95092臺東市大學路二段369號
聯絡人:郭涵文
電話:089-358212 2571
傳真:089-517316

 

受文者:花蓮縣花蓮市明廉國民小學

發文日期: 中華民國107年11月28日
發文字號: 東大原發字第1071008541號
速別: 最速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 台東分校永齡課輔教師研習課程實施計劃書(附件大小超出限制,請至http://edoc.nttu.edu.tw/IFDEWebBBS_NTTU/AttDownload/AttDownload.html 下載,下載密碼:dc69)

 

主旨: 檢送本校辦理「107年臺東縣永齡課輔教師國語文科及數學科研習」計畫1份,請貴校鼓勵所屬教師踴躍參與,請查照。
說明:  
一、 研習資訊如下:
(一) 研習地點:國立臺東大學教學大樓永齡師培室(地址:臺東市中華路一段684號)。
(二) 研習日期:107年12月8日至12月9日。
二、 請於107年12月6日前,至https://goo.gl/forms/qp8zkJsvPsDtRStV2填寫報名資料,以利研習證書核發。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眾口鑠金
形容輿論力量極大,可以顛倒黑白,混淆是非。(註:鑠,熔化;金,泛指金屬)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