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研習 歐陽志昌 - 教務 | 2018-12-24 | 點閱數: 818
花蓮縣政府 函

 

  地址:97001花蓮縣花蓮市府前路17號
承辦人:鍾品正
傳真:03-8572660
電話:03-8462860#563
電子信箱:rrrmylm31@gmail.com

 

受文者:花蓮縣花蓮市明廉國民小學

 

發文日期: 中華民國107年12月22日
發文字號: 府教課字第1070254661號
速別: 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 申請資訊。 (_申請資訊1)

 

主旨: 檢送美國在台協會「美國研究研習會」(Study of the United States Institute)交流計畫,詳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美國在臺協會文化新聞組美國中心107年12月18日函文辦理。
二、 美國國務院教育文化事務部主辦「美國研究研習會-中學教育人員研習計畫」與「美國研究研習會-學者研習計畫」,開放給世界各地的相關領域專業人士申請參加。研習會議地點為全美各地的大學校園。
三、 即日起接受報名,報名截止日期為108年1月11日。
四、 「美國研究研習會-中學教育人員研習計畫」為期五週,將於108年6月初舉行。臺灣可有3個提名,全世界錄取共60人。
五、 美國研究研習會-學者研習計畫為期六週,將於108年6月或6月之後舉行,共有7個主題,申請者可擇一參加:
(一) 美國文化和價值
(二) 美國政治和政治思想
(三) 當代美國文學
(四) 新聞與媒體研究
(五) 宗教自由和多元化
(六) 美國外交政策
(七) 青年,勞動力發展與縮短技能落差每個主題各錄取18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專業人士與學者。
六、 美國研究研習會之目的在於強化全球各學術機構之美國研究與相關教學。研習包含兩大主軸:密集學術研討會與校園遊學,此外還安排各種文化活動,俾利參加人員進一步瞭解美國社會。
七、 美國研究研習會獎學金申請資訊,請參閱附件及至連結下載https://www.ait.org.tw/susi-summer-2019/。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笑容可掬
掬,用兩手捧取。形容笑容滿面的樣子。與「喜形於色、笑逐顏開」相似。

隨機小語

偉大人物最明顯的標誌,就是他堅強的意志。

愛迪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