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研習 歐陽志昌 - 教務 | 2019-01-08 | 點閱數: 862
聯合數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函

 

  地址:221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369號2F
聯絡人:黃詩雅
電話:(02)86925588#2718

 

受文者:花蓮縣花蓮市明廉國民小學

 

發文日期: 中華民國108年1月4日
發文字號: 聯創字第0000107104號
速別: 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 如文 (附件一 附件二)

 

主旨: 檢送本公司與國立故宮博物院共同舉辦「悠遊風景繪畫-俄羅斯普希金博物館特展」之力晶藝術種子計劃-教師研習活動簡章(以下簡稱本活動),惠予貴校,鼓勵教師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 本公司於107年11月17日至108年2月17日於國立故宮博物院圖書文獻大樓舉辦旨揭特展,針對全國各縣市公私立高中(職)以下學校教師舉辦研習活動,並鼓勵教師帶領學生參觀特展。
二、 本活動為口碑加開場次,辦理時間訂於108年1月19日(周六)上午9時30分至12時30分於故宮第一行政大樓文會堂舉行,研習活動免費,全程參與教師將核發研習時數3小時。
三、 教師請於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8年1月17日下午4時止)逕至https://goo.gl/mdxjhh填寫線上報名表,限額250名,額滿為止。
四、 普希金博物館位於俄羅斯,以集結法國瑰寶畫作而聞名。本特展展出17世紀到20世紀的風景名畫,並聚焦在19世紀印象派至後印象派的重要畫家傑作,精選來自巴洛克派的法國風景名家克勞德‧洛罕、洛可可派大師布雪、巴比松派的柯洛、印象派的雷洛瓦、塞尚、盧梭、高更等48位重量級大師作品,將於本活動中分享法國風景繪畫的靜謐優雅。
五、 本活動聯絡人為聯合數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黃詩雅小姐,聯絡電話(02)8692-5588分機2718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韜光養晦
韜,隱藏;晦,昏暗。比喻把聲名或才華隱藏起來不外露。

隨機小語

滴水能穿石不是靠力,而是因為它不捨晝夜。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