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研習 歐陽志昌 - 教務 | 2019-02-27 | 點閱數: 740
花蓮縣政府 函

 

  地址:97001花蓮市府前路17號
承辦人:鍾品正
傳真:03-8572660
電話:03-8462860#563
電子信箱:rrrmylm31@gmail.com

 

受文者:花蓮縣花蓮市明廉國民小學

 

發文日期: 中華民國108年2月26日
發文字號: 府教課字第1080035454號
速別: 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 國際移動力X國際溝通力之英語教學工作坊。 (_國際移動力X國際溝通力之英語教學工作坊1)

 

主旨: 檢送國立臺北科技大學應用英文學系與英國劍橋大學語言測評考試院、LiveABC互動英語教學集團於108年3月24日聯合主辦「International Teaching X International Learning國際移動力X國際溝通力之英語教學工作坊」活動文宣和工作坊流程1份,請鼓勵貴校英語教師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國立臺北科技大學108年2月19日北科大英字第1085500027B號函辦理。
二、 透過劍橋研究評估具國際認證標準的英語教學框架,提升英語教師達到國際標準水平,幫助增強教學信心;以學生為中心,幫助真正提高英語能力並實現目標,順利通往國際學術英語的路徑,以培養達到國際移動力與國際溝通力。
三、 為精進專業領域教師對語言教學和學習之間進行有效連結,本次研習由英國劍橋特邀海外學者來台灣擔任主講人。
四、 研習對象:各公私立大專校院、各公私立科技大學、各公私立高中職英語教師、各公私立國中小學英語教師。
五、 活動時間和地點:108年3月24日(日)9點至下午6點假國立臺北科技大學B1綜合科館第三演講廳舉行。
六、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8年3月15日(五)止受理報名,額滿為止。
七、 報名方式:請至線上報名網址報名(https://www.cambridgeevents.org.tw/signup/)
八、 本研習活動由主辦單位補助,參與研習之教師完全免費,全程參加人員可登錄研習時數8小時,同時可獲得研習證書,請本權責核予出席人員公假。
九、 活動諮詢聯絡人:王婷鈺(英國劍橋大學語言測評考試院臺灣辦事處);電話02-2311-9393;E-Mail: wang.a@cambridgeenglish.org。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伯樂相馬
比喻善於發現、選拔人才。(伯樂,本名孫陽,春秋秦穆公時人,以善於觀察馬著稱)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