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潘建宏 - 學務 | 2019-03-31 | 點閱數: 856

一、為歡慶一年一度兒童節,由花蓮縣政府與縣內41家知名企業及廠商合作,於兒童月期間(108年4月1日~4月30日)舉辦「洄瀾小子的夢想旅程」活動,花蓮兒童至指定地點享有免費入場,大小朋友親子同樂更享有特別優惠,祝花蓮孩子兒童節快樂!
二、本案文宣紙本(如附檔)及活動優惠卷將於近日發至各班,煩請老師可先行利用家庭聯絡簿通知家長,以利家長行程規劃,謝謝!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一鼓作氣
意指作戰時擊第一通鼓,戰士們最能鼓足勇氣。後比喻做事時要趁著剛開始時的勇氣去做才容易成功。與「打鐵趁熱、一氣呵成」相似。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