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歐陽志昌 - 教務 | 2019-04-17 | 點閱數: 766
花蓮縣政府 函

 

  地址:97001花蓮市府前路17號 
承辦人:楊朝全 
傳真:03-8572660 
電話:03-8462860#570 
電子信箱:ycc35@yahoo.com.tw

 

受文者:花蓮縣花蓮市明廉國民小學

 

發文日期: 中華民國108年4月17日
發文字號: 府教課字第1080072564號
速別: 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 1、實施計畫及申請書。2、實施計畫及申請書。 (Attach000.odt Attach001.pdf)

 

主旨: 檢送教育部委託國立清華大學執行「系統化課綱導向素養課程設計及發展計畫」-S2素養課程設計讀書會實施計畫 (如附件),請鼓勵所屬教師踴躍提出申請,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108年4月11日臺教師(三)字第1080052400號函辦理。
二、 旨揭S2(系統化課綱導向Systematic Standards-based簡稱)素養課程設計讀書會在於提供全國教師,經由國立清華大學提供之各種相關資源,如系統化素養課程設計技術工作坊影音、學員反饋影音、課程設計模板、課程講義、建議書單等,在網路平台、其他媒體,不受時空限制下即可學習到專業中最核心的課程設計技術。
三、 請鼓勵所屬教師踴躍提出申請,完整填寫本計畫讀書會的預期目標與效益,並於108年4月19日(星期五)下午4時前,完成簽名核章後,以掃描將電子檔mail至k12ccte@gmail.com。
四、 國立清華大學將依依報名資格篩選錄取,確認名單將於108年5月1日前公告於K-12課程設計與師培研究發展中心網站(http://eric.ilst.nthu.edu.tw/),並以e-mail通知召集人。
五、 如有相關疑義,請逕洽國立清華大學蕭文雅小姐(電話:03-5715131轉73072)。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望其項背
項,頸的後部;形容趕得上。「難以望其項背」則形容遠遠落後,比不上別人。

隨機小語

時間就是金錢,拿來投資,不要拿來浪費。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