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研習 歐陽志昌 - 教務 | 2019-05-30 | 點閱數: 717
花蓮縣政府 函

 

  地址:97001花蓮縣花蓮市府前路17號 
承辦人:丁瑋暄 
傳真:03-8572660 
電話:03-8462860#574 
電子信箱:ding3981@gmail.com

 

受文者:花蓮縣花蓮市明廉國民小學

 

發文日期: 中華民國108年5月30日
發文字號: 府教課字第1080105648號
速別: 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 花蓮縣綠階培訓課程計畫書20190528。 (Attach000.docx)

 

主旨: 花蓮縣海洋教育資源中心辦理「108年度綠階/初階海洋教育者培訓課程暨縣市特色環境教育:海洋教育-海洋平台舟及浮潛結合生態觀察研習」,請貴校轉知所屬並惠予出席教師公(差)假登記,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國立臺灣海洋大學108年02月25日海洋教育字第1080003173號函辦理。
二、 旨揭研習提供本縣教師、師培生參與親海活動及提升海洋素養,並結合臺灣海洋教育中心所發展「綠階/初階海洋教育者培訓課程」,必須完整參與16小時課程方可取得結業證書,並於課程結束後一個月內繳交教案設計者,臺灣海洋教育中心將提供審查意見,完成修改者,將列入「綠階/初階海洋教育者」人才庫,成為海洋教育推廣教師。
三、 研習資訊如下:
(一) 時間:108年6月29日(六)上午8點至108年6月30日(日)下午5時20分。
(二) 地點:港口國小、石梯坪海域、新社國小。
(三) 對象:本活動僅限20名。
1、 花蓮縣各級學校教師優先錄取。
2、 各大專院校之師資培育生。
3、 全國對海洋教育有興趣之教師。
(四) 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課程代碼:【2649332】。
(五) 注意事項:為使研習進行順利,請詳閱附件注意事項。
四、 若有未盡事宜,請逕洽豐濱國中張淑晴主任(電話:03-8791159分機102)、新社國小王正雄主任(電話:03-8711138分機11)。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南橘北枳
比喻生長環境的好壞影響本質的優劣。(枳,似橘而小,果實味道不同;橘生長在淮南就叫做橘子,生長在淮北就是枳。)相關語詞:「逾淮為枳」、「橘化為枳」。

隨機小語

只要能培一朵花,就不妨做做會朽的腐草。

魯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