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研習 歐陽志昌 - 教務 | 2019-06-14 | 點閱數: 931
花蓮縣政府 函

 

  地址:97001花蓮市府前路17號 
承辦人:郭思妤 
傳真:03-8572660 
電話:03-8462860分機565 
電子信箱:iris334192@hlc.edu.tw

 

受文者:花蓮縣花蓮市明廉國民小學

 

發文日期: 中華民國108年6月14日
發文字號: 府教課字第1080116285號
速別: 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 課程規劃表。 (Attach000.pdf)

 

主旨: 檢送教育部委請國立臺北藝術大學辦理「中小學在職教師暨行政人員美感素養提升計畫-知識形塑:日常景框-美感生活x藝術實踐」五日工作坊招生資訊,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中華民國108年6月12日臺教師(一)字第1080085643號函辦理。
二、 美感素養提升計畫-知識形塑課程,是以「表演藝術」與「新媒體藝術」為領域核心,與具有藝術相關背景之教師一同參與,透過跨域整合的再吸收、知識經驗的再形塑,呈現出表演與新媒體藝術的創新多元運用,模擬出跨界、實驗性的美感經驗,從而再回到教案的發想、交流、激盪、實踐,發展出多樣化的創新教案,提供教師更實際的操作模組,連結跨域生活、藝術與美感串聯。
三、 工作坊資訊如下:
(一) 日期:108年7月3日(三)至7月7日(日)。
(二) 地點:國立臺北藝術大學(臺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號)
(三) 報名方式:
1、 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課程代碼2651447。
2、 完成線上報名後,連結以下表單(http://t.cn/Ai9IbJpi)填寫完整資訊,收到本單位以E-mail寄發的錄取通知信件,方完成報名。
四、 本研習為綜合跨區辦理,活動地點於臺北市,除臺北市以外參與教師,皆可依實際路程需求補助住宿費用與離島教師交通費用(需符合全程參與5天課程者),住宿地點由本計畫安排,若需此服務請務必於google表單上填寫。以上皆應依「國內出差旅費報支要點」核實報支。
五、 本案未盡事宜請洽詢聯絡人黃湘芸助理,電話02-28961000#5273,Email:tnuaartist@gmail.com。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並駕齊驅
本指車駕並行,馬匹並排一齊奔跑。比喻彼此能力或地位,彼此相等。

隨機小語

時間就是金錢,拿來投資,不要拿來浪費。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