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活動 劉德旺 - 學務 | 2019-07-26 | 點閱數: 700

一、旨揭路跑活動時間、地點及報名資格、方式如下: (一)時間:108年9月1日(星期日)上午5時至10時(起跑 時間為7時30分)。 (二)地點:花蓮縣鯉魚潭。 (三)報名資格:每人捐贈108年7-8月統一發票(紙本或雲 端發票均可)3張(每張消費金額10元以上)。 (四)報名方式:個人採網路或現場報名;團體採網路或由 國稅局協助專案團體報名。

二、如貴單位採專案團體報名(須10人以上),請於108年8月5 日前填具團體報名表(如附件)並E.mail至 nh02002@ntbna.gov.tw或傳真至8311920;活動當日上午5 時至6時50分請貴單位代表(隊長)至「網路團體報名區」 完成報到,繳交對應人數之統一發票張數(每人3張),即可領取號碼布及摸彩券;如逾時者,請至「現場報名區」 重新報名。參加人完跑後,請至「完跑禮兌換區」憑號碼 布領取完跑禮。

三、參加人除可領取完跑禮外,還有機會抽中摸彩獎項及捐贈 統一發票兌換精美實用之宣導品。活動當日現場設有30組 宣導攤位,請多攜帶108年7-8月統一發票以憑兌換宣導品 (捐贈辦法依各攤位現場公告為準,數量有限,兌完為 止)。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寸草春暉
比喻父母養育恩情的深重,兒女竭盡心力亦難以回報。(寸草,一寸長的小草,指兒女;春暉,春天溫暖的陽光,指父母對兒女細心的呵護與教養)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