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活動 劉德旺 - 學務 | 2019-07-30 | 點閱數: 746

一、依據國立臺灣師範大學108年7月29日師大人發字第 1081020543號函辦理。

二、活動宗旨:因應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綱要之社會與環境 關懷,其內含環境保護與永續之議題,設計符合校園推廣 減塑之實際教學活動,結合中小學校園減塑教育宣導教學 教案設計,從學校教育扎根,培養新一代年輕的環保公民 並集結有效的減塑推廣教案手冊,提供教育實務上有更多 交流之機會,及搭配「我行,我不塑3.0」減塑競賽,共同 推廣環境教育,營造友善環境,建構生命共構、維護生態 的永續消費價值的幸福生活網。

三、教案徵稿對象符合任一身分者皆可參加:(一)各學制學 校之教師,包含專任教師、代理代課教師、兼任教師及實習教師。(二)初等教育、中等教育學程師資培育機構大 學生或研究生。(三)有實際教學場域實踐、帶領相關社 團營隊活動等教學者。(四)對減塑與環保教學有興趣 者。

四、報名簡章網址:https://bit.ly/30PqeJt。

五、競賽時程:(一)網路收件截止日:108年10月20日(二) 結果公告:108年11月12日(三)成果展日期:暫定108年 11月23日(「不塑之教-減塑與永續消費」教學活動設計得 獎者將於當日受獎,未出席者視同放棄獎項,成果展細項 另行公告)。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運籌帷幄
運籌,籌謀策劃;帷幄,古時軍中帳幕。泛指善於策劃或指揮,也用以比喻居幕後策劃。

隨機小語

偉大人物最明顯的標誌,就是他堅強的意志。

愛迪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