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陳怡璇 - 教務 | 2019-09-23 | 點閱數: 843

此次修定說明:

三、實施要項:

(四)命題內容:

      除紙筆評量外,宜採多元評量,兼顧領域學習目標及教學內容之要項以了解學生的學習歷程和成效。

(五) 命題原則:

     (2)試題雙向細目表: 格式如附件二-1及附件二-2請擇一使用。

             (3)審題紀錄表。(附件五)

(八)審題機制:

            2.審題人員及方式

      (1)同年級同領域教師或同年段同領域教師(該年段只有一位任課教師)擔任試卷初審人員。

             (2)教學組、教務主任及校長擔任試卷複審人員,填寫審題記錄表複審意見。

 

詳細實施要點請參閱附檔。

雙向細目表及審題紀錄表請於校網--檔案下載--教學組資料夾下載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駑馬十駕
駑,劣馬;駕,指馬車一天的行程為一駕。句謂良馬一天能跑千里之遙;劣馬雖慢,只要堅持不懈,也能跑很遠的路程。比喻平庸的人只要勤奮做事,也能有所成就。同「跬步千里」、「勤能補拙」。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