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活動 潘建宏 - 學務 | 2020-01-13 | 點閱數: 553

一、依據花蓮縣政府109年1月10日府教學字第1090006447號函辦理。
二、本活動涵蓋全臺灣3至9年級在學學生,對學科知識與反毒認知有興趣者皆可參加,競賽採團體競賽,3人1組不接受個人參賽且不得重複報名。

三、本競賽複賽區分為北中南三區,依序進行「分區線上賽」及「分區現場複賽」,北區參賽縣市為新北市、臺北市、基隆市、宜蘭縣、桃園市、新竹縣、新竹市及花蓮縣。

四、活動相關訊息如下:

 (一)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9年1月21日(星期二)。

 (二)分區線上初賽:109年3月9日起至109年3月17日止。

 (三)北區複賽:109年4月18日於新北市政府1樓彭園會館舉辦。

 (四)不分區現場總決賽:109年5月31日於國泰金融會議中心舉辦。


五、餘請詳閱操作說明書(如附檔)。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行雲流水
比喻文章非常自然,毫不呆板。

隨機小語

一個人的價值,應該看他貢獻什麼,而不是取得什麼。

愛因斯坦